欢迎食用『主界面』~,这里是赵苦瓜的看板娘desu~

#
【购入物品】在网路中文购买域名的经历qwq
首页 > 购入物品    作者:赵苦瓜   2020年7月29日 15:37 星期三   热度:23691°   百度已收录  
时间:2020-7-29 15:37   热度:23691° 

网路中文Logo

    事情还要回到2018年8月末。
    当时世界杯还在火热进行,于是这个网站赌球说输了就免费送一年tw域名。结果就真送了。
    抱着浓厚兴趣的我就去白嫖了一年。

    这一年可以说是收获颇丰。0基础的我渐渐懂得了DNS、服务器、SSL等,也用imap、stmp、pop建立了自己的域名邮箱。

    设置DNS的时候有一个选项默认是让网路中文代管。代管有一个致命的缺陷——延迟特别长。向阿里的万网、Cloudflare等都能在修改DNS后几分钟甚至几秒钟之内就能生效,而网路中文需要5~12小时!当时我还什么都不懂,以为都是这样的,,造成了很多麻烦。

    但是去年当我白嫖的一年要过期的时候,我收到即将过期的邮件提醒并准备续费。毕竟搞了一些中考成绩查询、文件系统和域名邮箱什么的,还是不方便换掉的。这个tw域名续费一年要800TWD(约合180CNY),算是域名里面比较贵的了,而且tw域名是不支持备案的,也不是顶级域名。所以今年我果断选择丢弃。

    近期他网站改版之后竟然还出现了首页的登录没有反应的情况,每次都要进入单独的登录页面进行登录,,,

    ……

    我对网路中文的感觉越来越低,,或许域名过期后再也不会访问他的网站了。

本文作者:赵苦瓜      文章标题: 【购入物品】在网路中文购买域名的经历qwq
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jixiaob.cn/?post=4
版权声明:若无注明,本文皆为“赵苦瓜のBlog~”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
返回顶部    首页    后花园  
版权所有:赵苦瓜のBlog~    站长: 赵苦瓜    程序:emlog   鲁ICP备20030743号-1   鲁公网安备37048102006726 萌ICP备20222268号    site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