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食用『主界面』~,这里是赵苦瓜的看板娘desu~

#
原神H5网页活动页面背景音频提取教程
首页 > 日常    作者:赵苦瓜   2024年1月15日 0:04 星期一   热度:949°   百度已收录  
时间:2024-1-15 0:04   热度:949° 

原神有些网页活动的背景音乐很好听,那么应该如何提取出来呢?


以下就是提取背景音乐的方法:


1.首先找到活动网页的地址。

如果你不知道网页地址,可以到这个仓库去找找:Zhaokugua/GI-WebActivity-Library: 原神网页H5活动小游戏链接收集 | Genshin Impact H5 Web Activity&MiniGame Collection (github.com)


如果你打不开Github,这里也有gitee同步仓库:GI-WebActivity-Library: 原神网页H5活动小游戏链接收集 | Genshin Impact H5 Web Activity&MiniGame Collection (gitee.com)


2.使用浏览器打开活动页面,这里以迪希雅的角色前瞻页为例:

https://webstatic.mihoyo.com/ys/event/e20230224dehya-tilwsu/index.html?game_biz=hk4e_cn&mhy_presentation_style=fullscreen&mhy_auth_required=true&mhy_landscape=true&mhy_hide_status_bar=true

用电脑打开之后发现是一张图片,让你扫二维码,这种网页就是带有移动端检测的。

怎么解决呢?

按下F12打开浏览器的开发人员工具

然后点击这里的切换设备仿真,刷新网页就可以进了。

当然有些网页没有移动端检测可以直接进,这里直接按F12打开浏览器的开发人员工具然后刷新网页就行了。

切换设备仿真.JPG


3.在网络中找到MP3文件并下载下来。

选择网络选项卡,在筛选器里输入"mp3",然后就能在下面的列表里面看到mp3文件了(没有的话可以刷新一下网页试试)。

然后右键选中,选择在新标签页中打开,就可以右键下载了。



点击查看原图


有些网页活动里除了背景音乐还有其他的音效,角色的语音文件等,这时候根据文件名就能找到背景音乐,一般米忽悠网页活动的背景音乐的命名都是bgm




等下?有人问手机怎么办?

那就更简单了。

首先下载一个via浏览器,然后在浏览器的设置-高级里面打开自动展示嗅探按钮的开关

之后打开原神的网页活动地址就可以在标题栏右侧看到音乐图标了,点击就能下载




本文作者:赵苦瓜      文章标题: 原神H5网页活动页面背景音频提取教程
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jixiaob.cn/?post=110
版权声明:若无注明,本文皆为“赵苦瓜のBlog~”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
返回顶部    首页    后花园  
版权所有:赵苦瓜のBlog~    站长: 赵苦瓜    程序:emlog   鲁ICP备20030743号-1   鲁公网安备37048102006726 萌ICP备20222268号    site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