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食用『主界面』~,这里是赵苦瓜的看板娘desu~

#
使用Win10自带的投屏快速将手机屏幕投到电脑
首页 > 点滴记录    作者:赵苦瓜   2022年4月16日 23:00 星期六   热度:2821°   百度已收录  
时间:2022-4-16 23:00   热度:2821° 

在你还在纠结用哪一个投屏软件的时候,其实win10是自带投屏功能的,可以很方便快速的将手机屏幕投到电脑上。

首先要在设置里面开启这个功能。

【设置】-【系统】-【投影到此电脑】(低版本win10可能叫【正在投影到这台电脑】)

点击查看原图

可以看到我这个是没有开启的,需要在程序与功能里面打开【无线显示器】这个系统功能。

我们点击蓝色的可选功能,然后选择【无线显示器】,点击安装。

点击查看原图

然后等待他安装完成,回到之前那个设置的页面。

把【始终关闭】改成【在安全网络中可用】或者【所有位置可用】即可。

点击查看原图

然后打开电脑上的【连接】应用或者点击蓝色的字【启动“连接”应用以投影到此电脑】

点击查看原图

手机和电脑需要在同一个局域网下,比如电脑连手机热点或者手机连电脑热点或者电脑和手机连同一个WIFI,亦或者手机和电脑连上数据线,打开USB网络共享,都可以。

在手机里打开投屏选项,米系手机下拉控制中心即可找到,其他安卓手机可以在【设置】-【连接与共享】-【投屏】里面打开投屏。

          点击查看原图            点击查看原图             点击查看原图

然后选择你的电脑名称,就可以把手机屏幕直接投到电脑上啦~

点击查看原图


当然,由于任何电脑都可以安装MIUI+,所以米系手机还可以通过安装MIUI+来实现任意品牌的电脑和小米手机的互联(需要手机支持MIUI+),可以直接操作手机,多开窗口,共享剪贴板,实现更多方便的功能!

详见MIUI+官网:https://plus.miui.com


本文作者:赵苦瓜      文章标题: 使用Win10自带的投屏快速将手机屏幕投到电脑
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jixiaob.cn/?post=82
版权声明:若无注明,本文皆为“赵苦瓜のBlog~”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开始水博客了

返回顶部    首页    后花园  
版权所有:赵苦瓜のBlog~    站长: 赵苦瓜    程序:emlog   鲁ICP备20030743号-1   鲁公网安备37048102006726 萌ICP备20222268号    site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