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食用『主界面』~,这里是赵苦瓜的看板娘desu~

#
三星Active2 SM-R835U 破解心电图血压
首页 > 点滴记录    作者:赵苦瓜   2022年6月23日 12:51 星期四   热度:4423°   百度已收录  
时间:2022-6-23 12:51   热度:4423° 

参考文章:

Active2 MIUI使用及血压(BP)心电图(ECG)安装教程 来自 碧衣如故 - 酷安 (coolapk.com)

花了一天终于完美破解心电图和血压[受虐滑... 来自 我为何要名字 - 酷安 (coolapk.com)

Tizen sdb shell命令_雪*夹雨夹*雪的博客-CSDN博客_sdb shell

[RESTRICTIONS-REMOVED] Samsung Health Monitor - TIZEN - 1.1.1.191 - Root, Age, Country & Device Restriction Removed - 28th May 2022 | XDA Forums (xda-developers.com)


环境:

我用的是Redmi K30 Pro   MIUI 13,可能三星的手机不需要像我这样麻烦。三星手机可以去b站看另一篇教程:

三星Galaxy Watch 3/Active 2破解心电图 - 哔哩哔哩 (bilibili.com)

电脑是Win10 21H2


所需文件可以自己去找或者去我的文件系统里面获取:

https://file.jixiaob.cn/?/Files/%E6%9D%82%E8%B4%A7/%E4%B8%89%E6%98%9FActive2/



一、电脑端

1.首先安装jdk15。

这个可以自己去找然后下载,也可以用我文件系统里面那个压缩包。

2.然后安装Tizen SDK IDE

最新IDE的官网下载地址:https://developer.tizen.org/development/tizen-studio/download

*注意:这个IDE下完所需的资源包等东西之后大概占10.1G的磁盘空间。

3.下载一个Fit2Installer,可以自己找然后下载也可以直接用我文件系统里的。

然后解压。

4.下载BP.tpk,BPplus.tpk,ecg.tpk。这些都是手表上应用程序的安装文件。有些表BP.tpk安装不上所以有大佬改了个plus版本。


二、开始操作


大部分内容都与Active2 MIUI使用及血压(BP)心电图(ECG)安装教程 来自 碧衣如故 - 酷安 (coolapk.com)此酷安教程相同。

创建证书登录三星账号时,除了账号年龄设置需要大于16岁之外还需要绑定登录邮箱(注意不是密保邮箱),否则会出现空白的报错。

可能你安装的IDE会出现乱码,一半不影响正常使用。

教程中有sign.bat和install.bat,在这里被简化为了Run Me.bat。打开之后根据提示操作,1就相当于sign签名,2就相当于install安装。


三、手机APP安装


我文件系统里面放了对应可以用的文件。


三星健康Samsung               Health 6.16.0.047.apk

Samsung Health Monitor       SHM 1.1.0.191.apk

是修改之后的版本,官方版好像有限制无法正常使用。

三星健康的相关设置也与酷安教程一致。





本文作者:赵苦瓜      文章标题: 三星Active2 SM-R835U 破解心电图血压
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jixiaob.cn/?post=87
版权声明:若无注明,本文皆为“赵苦瓜のBlog~”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
返回顶部    首页    后花园  
版权所有:赵苦瓜のBlog~    站长: 赵苦瓜    程序:emlog   鲁ICP备20030743号-1   鲁公网安备37048102006726 萌ICP备20222268号    site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