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食用『主界面』~,这里是赵苦瓜的看板娘desu~

#
通过学习通小组直接搜索姓名发送私聊消息
首页 > 日常    作者:赵苦瓜   2023年8月30日 9:12 星期三   热度:10418°   百度已收录  
时间:2023-8-30 9:12   热度:10418° 

点击查看原图


如果要想联系到校园卡的失主的话,还可以试试通过学习通来发送消息。

有的大学启用学习通的时候会把你拉进一个整个学校的“小组”,可以通过这个小组内成员搜索发起私聊从而联系到失主。

具体图文教程如下:


①打开学习通,点击“我”,然后点击“小组”。

然后你会看到XX大学交流圈的小组,里面有几千几万个人,说明每个人都在里面。


②进入小组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三条杠,选择小组详情。

点击查看原图 点击查看原图 点击查看原图


③点击“成员”,这里可以看到小组内所有人数。

进去之后就可以在顶部搜索栏按照名字搜索了。

搜索的过程中可以看到加入日期,可以根据这个判断是哪一届的,用来排除重名的情况。

搜索到之后就可以点击发消息来发送私聊消息了。

点击查看原图 点击查看原图 点击查看原图 点击查看原图


这个私聊消息是有强提醒的,只要对方手机安装了学习通,你发送消息之后对方的手机会立刻有通知,很快就能收到。

而且这个私聊是不需要添加好友的,可以直接开始聊天,可以发送文字表情图片,还可以通过学习通云盘分享文件或文件夹,十分方便。


本文作者:赵苦瓜      文章标题: 通过学习通小组直接搜索姓名发送私聊消息
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jixiaob.cn/?post=103
版权声明:若无注明,本文皆为“赵苦瓜のBlog~”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
返回顶部    首页    后花园  
版权所有:赵苦瓜のBlog~    站长: 赵苦瓜    程序:emlog   鲁ICP备20030743号-1   鲁公网安备37048102006726 萌ICP备20222268号    site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