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食用『主界面』~,这里是赵苦瓜的看板娘desu~

#
【BUG分享】Win10迟迟未修复的危险BUG
首页 > 其它    作者:赵苦瓜   2021年1月19日 23:33 星期二   热度:1653°   百度已收录  
时间:2021-1-19 23:33   热度:1653° 

Win10蓝屏BUG.jpg

【警告】本文章中的BUG是真实存在的,切勿在实体机操作,否则将会造成无法预料的后果。出现任何后果自负!

首先这个BUG是一个群友在聊天中分享的。

将一行小小的代码,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,就会立即使Windows蓝屏(Blue Screen of Death,缩写为BSOD),,这,,

我实体机试验过了一次,不仅蓝屏很顺利(上图就是实拍),它甚至还清空了我浏览器的自动保存密码(新版Edge浏览器)。

不过好在我有云端的同步备份,还是把数据都恢复回来了。

但是,近期使用中发现,我的Edge浏览器的所有自动登录都不能用了,就算重新登录一次也不行,我通过清除所有Cookie的方式进行了恢复。但是实际上这种方法还是不能完全正常使用,重启浏览器就又没了。

源代码如下:

\\.\globalroot\device\condrv\kernelconnect
据了解,这个BUG横跨了众多版本的Windows 10,从1709到20H2(就是我现在用的)都有类似的问题,直到现在(指发文时间)都没有修复。(另外最新的预览体验成员内部版本也会出现绿屏的情况)


另外其它详情可以查看这篇博文:https://blog.csdn.net/lezijieAmy/article/details/112839512


还有一个会导致磁盘损坏的BUG,这个千万不要在实体机轻易尝试,试试就逝世!

file:///c:/:$i30:$bitmap
具体博文可以看这里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KHZ521/p/14299671.html




最后希望微软能尽快处理这两个如此危险的BUG。

本文作者:赵苦瓜      文章标题: 【BUG分享】Win10迟迟未修复的危险BUG
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jixiaob.cn/?post=38
版权声明:若无注明,本文皆为“赵苦瓜のBlog~”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
返回顶部    首页    后花园  
版权所有:赵苦瓜のBlog~    站长: 赵苦瓜    程序:emlog   鲁ICP备20030743号-1   鲁公网安备37048102006726 萌ICP备20222268号    sitemap